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市场监管
  • 索引号: b34522400/2022-00017
  • 发布机构:

祥云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建设程序执行、招标投标管理、信用管理、合同履约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方案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 来源: 祥云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理州2022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建立健全云南省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发改招投标〔2021〕425号)等。祥云县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及建设程序执行和招标投标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为切实开展好本次检查工作,制定本检查工作方案。 

    一、检查依据
本次检查依据《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办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公路建设监督管理办法》、《公路建设市场督查规则》、《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等组织实施。
    二、检查主体
本次公路建设程序执行和招标投标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主体为祥云县交通运输局。
    三、检查对象
按照监管职责,本次检查对象为祥云县“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承接主体祥云水利水电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四、检查内容
对祥云县“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承接主体项目建设单位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建设程序执行、招标投标管理、信用管理、合同履约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五、检查时间
2022年10月20起开始检查,2022年10月21日前结束。
    六、检查方式
    本次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建设程序执行、招标投标管理、信用管理、合同履约管理检查采取内业资料检查方式。
    七、检查程序
    (一)检查人员组成
    检查组人员由祥云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组成。
    (二)检查结果判定
    1. 对于检查事项符合规定的,检查结果判定为正常。
    2. 对于检查事项不符合规定的,由交通运输局责令其限期整改。
   (三)检查结果处理
    1. 检查结果录入。检查结束后,交通运输局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将所查事项的检查结果在祥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公示栏中向社会公示。
    2.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监管,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做好后续监管的衔接,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八、工作要求
    (一)检查组要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组织检查,确保检查质量和效果。请祥云水利水电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
    (二)检查人员要按照要求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与受检单位充分沟通,依法依规、公正、合理提出存在问题。
    (三)检查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廉政规定,强化监督,做到轻车简从。
    (四)检查期间做到正常施工,严禁停工待检。

    附件:祥云县“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承接主体建设单位统计表

                    2022年10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祥云县交通运输局 高娟,0872-3121041)

    附件

祥云县“十四五”期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承接主体建设单位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机构类型

成立时间

备 注

1

祥云水利水电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

20171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