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x19801200/2022-00100
  • 发布机构:

祥云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上半年、全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工作开展情况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 祥云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2022的工作即将过去。2022年以来,土地储备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实行经营性用地和工业用地招拍挂制度,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多渠道宣传推介,精心拟定出让计划,积极做好土地出让工作,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现将2022年上半年、全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2022年上半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情况

经祥云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祥云县自然资源局委托祥云县土地储备中心依法组织完成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4宗(零售商业用地1宗,工业用地3宗),出让面积251.8585亩,土地出让金成交总额3221.4043万元。

二、2022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情况

    截止2022年11月25日,经祥云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祥云县自然资源局委托祥云县土地储备中心依法组织完成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5宗(零售商业用地1宗,工业用地4宗),出让面积271.8615亩,土地出让金成交总额3591.4506万元。另有1宗工业用地正在挂牌中,于2022年11月30日摘牌。

通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市场化规范运作,不仅优化配置了我县土地资源,保障了一批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工业园区发展和民生工程等项目用地,也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