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i14621300/2022-00093
  • 发布机构: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公开情况一览表(祥云县第三批)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 来源: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公开情况一览表祥云县批)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53290020221109051

祥云县县城城西社区方通西苑小区约300米处有两家沥青厂,生产时排放的废气非常刺鼻,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祥云县

大气

举报件反映的两家沥青厂均为沥青仓储、销售经营单位,已办理相关环保手续,配置有废气污染治理设施。经查阅环境监测报告,未发现两家沥青中转站有废气超标排放情况。两家单位均位于祥云火车西站,处于祥云县城主导风向(西南风)上风口,距卧龙小区、方通西苑等居民小区较近,生产运营过程中,尤其沥青接卸、保温、转运等关键环节产生的异味对周边居民有一定影响。

基本属实

一是督促两家沥青经营单位在县级部门监督下,委托有资质的环境监测单位对厂区及周边环境敏感点进行环境监测;二是严格督促两家沥青经营单位,进一步优化生产经营行为,消除影响。

未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