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t61707200/2022-00040
  • 发布机构:

祥云县鹿鸣乡罗溪村养殖小区及青储加工厂第二次招租公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 来源: 鹿鸣乡人民政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云县鹿鸣乡罗溪村养殖小区及青储加工厂第二次招租公告

一、养殖小区基本情况

(一)名称:罗溪村养殖小区及青储加工厂。

(二)标的具体信息:罗溪村养殖小区及青储加工厂位于罗溪村委会以南100米处,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总投资近130万余元,由罗溪村原养殖小区改造而成,建有标准化牛圈(占地200平方米)、羊圈(占地60平方米)、多用隔离房(占地80平方米)、饲料仓库(容量220立方米)、青饲料仓储房(容量1000立方米),厂区已通水、电(含三项电)、路,拥有青储加工机械全套设备(包括青储饲料碎草机和打包机、三轮自卸摩托、割草机、拌料机、不锈钢两轮大斗车、投料车),位于厂区附近的2亩优质牧草基地和3000立方土工膜水池一座。厂区每轮可养殖肉牛50头左右、羊60只左右,可利用空地750平方米,生活用房6间(占地面积160平方米)。

二、招租方式、招租底价、竞租人和竞租保证金

(一)招租方式:采用现场公开竞价的方式,当只有一人报名时,以出租底价成交。

(二)出租底价:22800元/年

(三)竞租人:本次公开招租祥云县鹿鸣乡罗溪村养殖小区及青储加工厂自2022年11月18日起至招租成交结果公告之日止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有一定的养殖经验。

(四)租期:4年(具体时间及条款在合同签订时约定)。

(五)竞租保证金:

1.竞租人报名时必须按规定交纳竞租违约保证金(2000元)。交纳竞租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 11月25日17时。竞租保证金的交纳方式为现金方式。交纳竞租保证金受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竞租人交纳竞租保证金后,方可参加竞价。

3.未竞得标的人竞租违约保证金在竞价结束后当场返还;竞得标的人的竞租保证金用于履约保证金。

三、承租方条件

1.承租方需是具有一定的农业养殖技术经验的自然人,或经营农产品养殖及销售的合作社、企业,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在承租期间需配合罗溪村委会开展养殖技术示范、推广、培训等工作。

2.承租方不得利用养殖小区从事违法经营活动。

3.在租期内,未经罗溪村委会同意,承租方不得改变养殖房的原有结构和用途。如有损坏或损失按原价值赔偿并安装恢复原样。

四、其他

土工膜水池为村内公用蓄水池,承租人如在蓄水池开展养殖活动(养殖类型需征得村委会同意),不以此为由阻碍村民取水。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25日

(二)报名地点:罗溪村委会(为民服务站)

(三)竞租人报名时应向罗溪村委会提交:

1.填写清楚、完整的竞租申请书。

2.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六、竞价时间、地点

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会提前通知报名参加人员。

地点:罗溪村委会会议室

七、联系方法

茶学聪(罗溪村党总副支书记) 电话:13887243159

附件:招租标的部分照片

                      

                         罗溪村村民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

养殖小区正门 

牛圈

羊圈  

                            羊圈内部                        

青储车间和仓库

配套机械

牧草基地


土工膜水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