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 索引号: h22996800/2022-00516
  • 发布机构:

祥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祥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回复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 来源: 政协祥云县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尊敬的王绍刚委员:

在政协祥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彩云路--财富路交叉口实施交通渠化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提案收悉,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政府职能,交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办理,现将办理工作情况回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所讲的“关于对彩云路--财富路交叉口实施交通渠化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的问题,所分析的困难和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所提的建议也是切实可行的。近年来我们组织实施了祥云大道交通工程、对县城主次干道的交通标识标线进行了改造,祥云大道建设了中央隔离栏、红绿灯、交通标识标牌等项目,对缓解交通拥堵现象、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对于彩云路--财富路交叉口交通问题我们会同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听取多方意见,提出改造方案,委托设计部门,科学合理做出设计方案,计划2022年底组织实施二是和县交警大队一起研究制定临时交通安全保障措施,设立了可移动交通信号灯、隔离栏,车流高峰期派交通警察实地指挥,保障此路段交通出行顺畅。

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