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x19801200/2023-00054
  • 发布机构:

祥云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听证稿)听证会报告的通告(第3号)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 来源: 祥云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公开透明地做好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祥云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了《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听证稿)听证会,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听证情况和听证意见采纳情况通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就《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准备情况

(一)发布听证会第1号通告

2023323日,在祥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祥云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公布了听证事项,听证时间、地点,听证代表名额、构成、产生方式,参会报名方法等相关内容

(二)确定听证会参会人员

202344日,根据听证报名情况,确定了听证参会人员,包括:1名听证主持人(杨东);2名决策发言人(沈鹏云、段成刚);2名听证监察人王汝存杨会东);核实确定了听证代表17名,其中:人大代表1名(王全蛟)、政协委员1名(梁跃)、法律工作者1名(李福荣)、相关部门代表9名(杨洪江、鲁芮、李蕙君、王珺、夏伟、赵秦宏、杨济弘、邹正莲、杨永斌)、社会众代表5名(李白雪、杨云、徐明、郭向钟、罗宗贤指定了2名工作人员作为听证记录人。

(三)发布听证会第2号通告

202346日,祥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祥云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听证会的通告(第2号)公布了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决策人、听证监察人和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并于2023年419听证材料送达听证代表。

、听证会举行情况

2023421日(星期五8:30,祥云县自然资源局5楼会议室举行听证。听证会由祥云县自然资源局杨东副局长主持,2名决策发言人2名听证监察人到会,听证代表应到会17人,实到15人(2人请假)。出席听证会的代表人数、比例均符合《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事项实施办法》第十条“听证会应当在有2/3以上听证代表出席时方可举行”的规定。

听证会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主持人宣读听证事项,听证会纪律,告知参加人的权利义务;

2.决策发言人如实说明听证文稿的内容、依据、理由和有关背景情况;

3.听证代表质询、提问决策发言人根据听证代表的质询、提问作答辩;

4.听证代表发表意见作最后陈述;

5.主持人作听证总结发言

6.听证监察人宣读监察意见

7.听证代表、听证决策人审阅发言记录并签字确认

、听证代表发表意见建议情况

15名听证代表听取了《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听证稿)汇报一致同意通过听证,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归纳,主要意见建议如下

1.规划设计条件变更程序严格按《大理州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变更管理规定(暂行)》执行。

2.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后的指标须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及相关要求。

3.涉及居住区公共配套的设施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听证代表意见建议的采纳情况

听证会结束后,我局及时组织对梳理的听证意见进行逐条研究,各意见建议采纳情况如下:

1.规划设计条件变更程序严格按《大理州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变更管理规定(暂行)》执行

意见予以采纳。《祥云生态城·飞虎美食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工作自启动以来,严格按照《大理州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条件变更管理规定(暂行)》开展相关工作。

2.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后的指标须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及相关要求

意见以采纳。在规划设计条件变更工作过程中,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地率、建筑高度等指标将按严格照《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及相关要求执行。

3.涉及居住区公共配套的设施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执行。

意见以采纳。涉及居住区公共配套的卫生服务站、物管用房、居委会用房、文化用房、养老服务用房、户外体育运动场地等严格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城镇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和《云南省新建住宅小区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用房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