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q92216600/2023-00043
  • 发布机构:

云南省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公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 云南省祥云县烟草专卖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年05月05日,我局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祥城镇文化东路祥华中学D栋101B祥云申祥快递有限公司申通营业部查获快递单号772014223077726的壹件包裹内装有:云烟(紫)84mm卷烟4条,共计壹个品牌肆条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卷烟,并依法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请物主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云南省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祥城镇龙翔路1号附1号烟草公司,联系人:郭向成,联系电话:0872-3121064)接受调查。若逾期不来接受,我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作出处理。

特此公告。               

                      云南省祥云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0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