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f22010200/2023-00060
  • 发布机构:

祥云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投诉件环境问题“D53290020221118148”投诉件的整改情况报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 来源: 米甸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问题描述

祥云县米甸镇岔沟村十组夏存友居民将养殖产生的粪水、生活污水等直接排放到举报人厨房后面的污水池,臭味较大,导致举报人的井水不能饮用,严重影响生产生活。

二、整改措施

由米甸镇人民政府牵头,做好两户人家的沟通调解工作,合理解决夏存有户污水排放去向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三、整改情况

1、夏存友户均已同意上述改造方案,但举报人户拒绝该建,要求夏存友户污水不能从她家经过,另选地方排水。

2、经现场核实情况定性该事件为邻里纠纷问题,举报人拒绝调解结果,调解失败后建议双方走司法程序处理。

四、完成情况

完成整改,通过县级验收。

2023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