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f22010200/2023-00061
  • 发布机构:

祥云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投件环境问题“D53290020221115107和X53290020221116015”投诉件的整改情况报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 来源: 米甸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问题描述

祥云县米甸镇三家村公所背阴地47号隔壁烤火房,排放废气,造成空气污染;且噪音很大,影响居民生活。

二、整改措施

措施由祥云县米甸镇人民政府牵头,做好张建波户的协调工作,停止使用投诉反映的10座烤房烘烤烟叶。

三、整改完成情况

1.烤烟房张建波户已对烤烟房进行升级改造完成,对10座烤烟房烟囱进行加长,并将排风口位置延长改至自家方向,同时对3座烤烟房加装了隔音措施。

2.张建波户已同意自2024年起只使用10座烤烟房中的1座,并签订了相关承诺书。

3.持续做好邻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环保督察整改为鉴,举一反三,加大农村矛盾纠纷排查及调解工作。重点关注辖区内其余烤烟房因选址等原因造成的矛盾纠纷,将矛盾在萌芽阶段得到有效调解,避免类似举报事件再次发生。

四、完成情况

完成整改,通过县级验收。

                            2023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