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h22996800/2023-00837
  • 发布机构:

关于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开展公开大接访的公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 来源: 中共祥云县委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经中共祥云县委、祥云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于2023 12月上旬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开展公开大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1212日至15,具体时间根据接访事项确定并通知信访人

二、接访地点

祥云县信访局接访中心或信访事项涉及的乡镇人民政府。

三、接访领导

县委、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根据信访接访事项确定)

四、接访方式

根据预约登记信访事项,由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接访。

五、预约登记

本次大接访采取先预约登记后接访的方式开展,提供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广大群众可在祥云县信访局县政务中心主楼122)和所属乡镇信访办公室进行现场预约登记,也可以拨打祥云县信访局电话预约登记(预约电话:08723121121。预约登记时间为20231271211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六、有关要求

(一)预约接访群众需携带身份证和相关材料进行身份核实和诉求登记。

(二)同一信访事项,只安排一次领导接访多人反映同一信访问题的,必须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规定选出5名以下代表入场候访,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到接访地点聚集。

(三)来访群众要依法理性反映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自觉维护信访秩序。

(四)本次接访时间有限,已预约登记但未能列入接访清单安排接访的信访事项,由县委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按照规定转交责任单位办理,并全程跟踪督办。

特此公告

               

         中共祥云县委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1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