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w28153000/2024-00005
  • 发布机构:

沙龙镇花卉产业基地冷库建设项目公示公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 来源: 沙龙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依照祥财农20242号《关于下达2024第一批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计划并拨付资金的通知要求,现将沙龙镇花卉产业基地冷库建设项目进行公示公告。

(一)资金规模:100万元。

(二)资金来源:衔接资金。

(三)受益对象(带贫减贫机制):项目实施可以带动沙龙镇特色花卉产业发展,带动劳动力就近就业,有效提升群众收入且壮大村集体经济。                    

(四)项目招投标:由沙龙镇按照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组织项目招投标。

(五)实施单位:沙龙镇人民政府。

(六)资金支付:由乡镇财政所对应下达项目资金计划,支付使用资金。

(七)资金结算:根据祥云县人民政府《祥云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乡镇财政所对扶贫资金进行结算报账核销

(八)资金审计:建设项目实施完成后,乡镇审计组对竣工项目资金进行审计,同时接受县级以上审计部门,开展的项目资金审计工作。

(九)项目主管单位:祥云县民宗局

(十)绩效目标:项目采用“资金变资产,资产变收入”的发展模式带动产业发展,项目建成后出租给龙头企业进行运营,企业每年所支付租金由镇人民政府统筹分配给各村,壮大村集体经济。

联系单位:沙龙镇人民政府

监督电话:0872-3310028

通讯地址:沙龙镇沙龙社区东邑村405

2024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