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c88853900/2024-00007
  • 发布机构:

全民参保倡议书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 来源: 祥云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祥云县医疗保障局携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县广大居民群众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

今年回家过年,送给父母、子女自己最好礼物莫过于缴纳一份基本医疗保险。如果您的家人是城乡居民参保对象,为父母参加医保,尽一份孝心;为爱人参加医保,增一份温馨;为儿女参加医保,添一份爱心;如果您是家庭支柱,您的健康对家人非常重要,更要为自己缴纳一份基本医疗保险。医保永远是您身后那一束光关键时刻减轻的经济负担!

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将于2024年2月25日截止,缴费标准为个人缴纳380元,国家补助640元。在此,我们倡议人人参保享有医保真诚提醒您:一年365天,一天只需一块钱,省小钱吃大亏,花小钱保健康,医保缴费这笔钱您可千万不能省。在您与亲人共度佳节享受快乐的同时,牢牢抓住2月25日以前这个非常重要的缴费窗口期进行缴费,抓紧为自己和家人缴纳一份基本医疗保险如果没有参保,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将无法报销哦。医保守护心不慌,轻松生活少负担

最后,春节来临之际,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龙年吉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