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u80168800/2024-00007
  • 发布机构:

2024年祥云县禾甸镇下莲村湖北等四个自然村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公示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 来源: 禾甸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4年祥云县禾甸镇下莲村湖北等四个自然村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

依照相关要求,现将2024年祥云县禾甸镇下莲村湖北等四个自然村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单位禾甸镇人民政府

公示时间:202437-2024314

公示内容:

一、资金总量

项目概算(项目总投资)1003384.20元。

二、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祥云县2024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100元,不足部分由村、组自筹解决。

三、资金用途

该项目实施后,补齐了自然村基础设施短板,很好的解决村民出行问题,同时提升人居环境,自然村受益3541462人,覆盖面广,效益显著。 

四、项目地点

下莲村委会

五、项目安排原则和计划

项目实施让农户既能通过参与工程建设获得劳务报酬,又能通过分红获得收益,还可通过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工作上的必备技能,显著拓宽农户收益渠道,提升农户的生产生活质量,可为项目区增产增收和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增强发展后劲,持续巩固项目区脱贫攻坚成果。

六、建设内容

硬化主干道3条,长度756m,支道5条,长度1735m,含土方开挖及运输7624.5㎡,土夹石垫层(厚100mm762.45m³,C25砼道路硬化(厚200mm1524.9m³。

七、监督方式

监督电话:0872-3330042(禾甸镇人民政府)

通讯地址:祥云县禾甸镇人民政府(和丰街7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