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大理州高辣度辣椒大田管理培训暨辣椒收购工作会在祥云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 来源:祥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高辣度辣椒大田管理培训

暨辣椒收购工作会在祥云召开

为切实加强全州高辣度辣椒种植田间管理,建立良好收购秩序,7月7日,大理州高辣度辣椒大田管理培训暨辣椒收购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当天下午,12县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分管领导及全州高辣度辣椒种植推广人前往云南驿镇高辣度辣椒种植示范基地开展大田管理培训。

随后召开大理州高辣度辣椒大田管理培训暨辣椒收购工作会

大理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永建到会指导。

副县长杨荣福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近年来,祥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辣度辣椒产业发展。在领导组的指导下,在各县市负责人的支持、带动、帮助下,我县高辣度辣椒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逐步规范、有序。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抓好高辣度辣椒产业工作,同时也积极做好各县市之间在种植、技术、收购等方面的服务协调工作。欢迎各位专家、推广人常到祥云来支持、指导我县供销社的发展。

会上,祥云县供销社负责人作发言。州市场监管局就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作讲解。

州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州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县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